小豬出任務

免費送你 Line 貼圖!
下載
匿名
2019-05-24 23:10
閒聊板

我是俗辣哈哈哈

女孩妳好 認識妳2個月又9天 從一開始的不熟悉,到現在的每天每天 覺得與妳的相遇,真的是回台灣上天給的好禮物 從一開始不熟悉對妳的認知,到現在常常對妳的刮目相看,一天一天的累積,還是覺得怎麼這麼幸運遇見妳 妳的可愛深深吸引著我 很自私的希望每天都能這樣的相處 所以也膽怯的,不敢向妳有任何表示 深怕一個脫口而出,互動也會有了出入 女孩有發現我只對妳特別嗎 貼心只想給妳擁有,妳會發現嗎 我喜歡妳22歲女孩
53 人已讀/ 0 人喜歡/ 1 則回應
全部回文
匿名
1 樓
0
就說出來吧! 人往往是因為錯過而後悔。 曾經我也跟你一樣, 補習班旁邊位上就是特別心儀的人, 可惜沒有勇氣去改變, 指考後,我們分開了, 在那個手機不普及的年代(十五年前), 我們再也沒有聯繫... 後來,在香港公車上, 我遇到了即將做我老婆的另一個她, 一開始也就只是網上閒聊, 後來真心喜歡上時,感覺好徬徨, 擔心如果破壞了這樣的關係就會失去她... 那我寧可做她一輩子的朋友, 在她的旁邊守候著她。 但我也很難眼睜睜看著她被別人追走... 於是條件不好的我去表白了... 而她也接受了我的表白與遠距戀愛, 現在我很幸福,因為有她。 是你的要好好把握, 不是你的只是邂逅。 有種相信叫做愛情, 有種機會叫做命中注定!
2019-05-24 23:29
回覆
我的回應...